Pessimist.

【均立】意外重逢 未完待续
更多文敬请期待
克拉💎

均立/意外重逢(3)

  背景:孙均让假秦桧背出《满江红》之后,一走了之之后碰到何立     假设:何立没死     《满江红》续写   季节:秋

  孙均感受着耳旁的热气,脸往何立那儿侧了侧“何大人说的有理,是孙某着急了”虽说这话语间没什么问题,但傻子都能听得出来,孙均这可是咬牙切齿说出来的。


何立稍稍抬起身,收了扇,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孙均的肩,手刚触碰到盔甲,阵阵凉意顺着指尖向上蔓延,让本身怕冷的何立很快就收回了手,又把手藏在了那浅绿色衣袖里。


何立坐回了座位,拿起茶壶把自己的茶杯又倒满了,很快热气就飘在了空气中,何立坐姿挺拔

用扇子尖儿在陈亮的茶杯旁轻点了两下,高傲的气质,被他表现的淋漓尽致。


陈亮或许是没想到第二个人就是自己,紧张的连拿茶杯的手都在抖,小口多次呡茶,“喝快点!”陈亮被孙均吓得一抖,连忙一口气全喝了,“何…何大人,我们就…就是…”何立听他这样讲话听的难受,索性拿那扇子往他头上一敲“啧,说话别结巴。”


陈亮被敲得低了下头,瞄了眼旁边的孙均,缓缓开口“孙统领…想家了却不敢回去”“哦~”何立听完之后连忙跟了句哦~,似笑非笑的看着孙均缓缓扭头看向陈亮并且瞪了他一眼,陈亮也是被吓的抬头都不敢抬头。


“到你了。”何立笑着看向了胡永,胡永喝下了已经稍凉的茶水,顿了顿,便说“孙统领受伤之后带着我们来了他姐姐周围的客栈养伤,我与陈亮二人都知道孙统领这是想家了,却不敢回去。”


孙均勃然大怒,抽出刀架在胡永的脖子上“老子tm怕过什么?回去也背负着走狗的骂名,回去做甚?那儿他娘的都快不是老子的家了!”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