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simist.

【均立】意外重逢 未完待续
更多文敬请期待
克拉💎

【重生之门】别怕,光会等你(1)

重生之门结局续写,ooc归我,罗坚战损

   “所以我也该从你的生活当中消失了。”这句话在这两年里时常会环绕在庄文杰的耳边,一个人的时候,发呆的时候,学习的时候,看书的时候甚至像现在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耳边还是能响起这熟悉的声音,但向周围看去时却看不到那张能让庄文杰安心的脸庞。


“唉…”庄文杰缓缓的叹了口气,像往常一样,起了身,向客厅走去,走到餐桌旁倒了一杯柠檬水,走到阳台,看了看远方的灯光,听着不规律发出的鸣笛声,慢慢的抿了口水,抬头看向月亮,举起手,做了个碰杯的动作,便回了房间,留在客厅的是杯中已经微凉的柠檬水。


嗯,罗队说过,水凉了就不要喝了,对胃不好。


等考试结束之后就去看看吧,念在朋友一场…


————————————————————————

【罗队办公室】

“呃…”罗坚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在灯光的照耀下,白衬衫里的线条和皮肤若隐若现。


罗坚将办公室的灯熄灭后站在窗前,看着城市的夜景,也抬头看了看月亮,皎洁的月光照进办公室,让本来黑压压的办公室亮了几分。


罗坚看着玻璃上映出的倒影,愣了神,这时手机振动了一下,是同事群里发的消息“罗队好好休息,明天要开工了!”“加油!!”“罗队加油!”,罗坚摇摇头,笑了笑,从微信换到了相机,对着外面拍了一张,就躺在了熟悉的小沙发上休息了。

“下次看到这么圆的月亮,是什么时候呢?”

—————————————————————————

【庄文杰考试后】

庄文杰考完试后休息了一天便出发去了警局,刚上楼就碰到了要出去的廖双“双姐?罗队在吗?”廖双看着眼前的男孩儿,眼底闪过一丝慌乱“啊…罗队啊…出任务去了。”“哦…怎么没带你们?”“害,这不是有新人,带新人训练训练,我们看家”“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廖双!罗队的主治医生叫我们过去。”一声突兀的男声打断了对话,来者便是庞大智。


廖双看到这个嘴不过脑子的人心里一阵无语,很明显,庞大智看到庄文杰也很惊讶,脚步都停了


“哦不是不是”还想做解释的大智被庄文杰直接打断“你说什么?罗队的主治医生?他怎么了!”庄文杰连忙靠上前抓住庞大智的手臂和他对视,声音因为着急有些颤抖。


“你和我们走吧,到了和你解释”说完廖双头也不回的进了电梯,庞大智和庄文杰也迅速的进了电梯,庄文杰全程一句话都没说,直到到了罗坚的病房门口才说出了第一句话“说吧”廖双看了看庄文杰就以一种最平静的语气解释道“罗队前几周去毒贩那儿当了卧底,没想到被发现了,染上了毒,有点严重,他要是调整不过来就当不警察了,在里面遭受了非人的遭遇,以至于他现在有些抑郁,他在接受治疗…”


庄文杰越听眉头皱的越紧,廖双看到他这样拍了拍他的肩“我们试过很多次想劝他,但好像没什么大用处,你可以试试”廖双顿了顿“我们和医生了解好情况了,先走了。”


庄文杰等到廖双和庞大智渐行渐远的身影完全消失眼帘才敲了病房的门。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